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

用Nile+回顧2013年第一季的晨跑

年度第十三次,本月的第四次晨跑,就在舒適宜人的天氣中,完成啦!太讚囉!!

我用的裝備分享在運動與數位記錄的完美演出--Nike+iPod Nano的文章中
我要求自己每周跑一次,所以今年到三月底已經跑13次了,還好老天作美,如果持續下雨,會很難完成這種紀錄的!!過去30天我完成了50.8公里,比同年齡平均多的14公里左右,真是激勵人心阿!!哈哈!!




平均距離可以看的出來,總距離勝出的原因,是因為我每次都跑10公里以上,每一次都比同年齡多出4公里左右,太讚了!

平均速度就比較慢了,我平均每小時才跑6.14公里,原因是不想太增加膝蓋的負荷,所以用比較緩和的方式跑步,這可能也是相對可以跑比較遠距的原因嗎??

保持良好的運動習慣可以讓身體健康,病痛遠離我,精神好,還有最最最重要的一點,美食可以離我很近,吃了一點負擔都沒有,哈哈!!動起來,一起吃大餐吧!

2 則留言:

  1. 平均速度是每公里花費時間
    所以您每公里花6分14秒是比平均快呢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原來是這樣,那我跑太快了
    為了我的膝蓋,應該可以跑慢一點。
    哈哈!!太棒囉!!謝謝你的回饋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