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

Evernote Hello--紀錄我的家庭生活!!

電腦玩物有很多關於Evernote的介紹,所以開始了我以Evernote為核心紀錄軟體的生活。導入Evernote之後,其他的相關應用軟體當然也會想嘗試看看,目前最常用的就是Hello了!!當初也想將Hello應用在工作中,但是客戶很不習慣讓我拍照,而又不想放棄這麼好用的軟體,怎麼辦?還好我們的生命除了工作之外,最重要的就是家庭了,所以嘗試將Hello用在家庭上!!






WOW!!太棒了!!就是這個排版畫面,讓我對Hello愛不釋手的!!我實在是太喜歡了!!當然除此之外,在功能上Hello也完整記錄了家庭很重要的時刻、日子、地點、文字,太完美的功能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