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

BENEVO UltraPen超音波數位筆的Q&A

昨天分享BENEVO UltraPen 的超音波數位筆之後,很多人公開或私下提出幾個問題,我在這邊一起回答

問:
因為BENEVO UltraPen的辨識軟體用的是MyScript這一套,如果單買這個手寫辨識軟體,掃描完可以辨識嗎??
答:
我看了一下他可以開啟的檔案只有這幾類,而掃描完存成的檔案都沒有這些選項,所以可能是不行







問:
如果不買這個,用一般的筆,直接在紙上書寫,再回家掃描辨識可以嗎?
答:
UltraPen只要把接收器接回電腦後,就會把所有的筆記讀到軟體去,過程可能只要幾秒,所以省下很多時間,真的方便很多。但是因為家裡有掃描器,所以之前也有想過,筆記完後回家掃描的方式,但是卻沒有成功,原因是
1.我承認自己還蠻懶的,每天都要花時間掃描,很麻煩
2.如果只有平台式掃描機,要一張一張換,麻煩又花時間
3.如果有饋紙式掃描機,可以節省換紙的時間,但是如果紙張的大小不一樣,或者是撕下來的筆記有毛邊的話,掃描器很容易卡紙,這會更麻煩
4.如果真的順利掃描成功,全頁手寫辨識的軟體很少,



問:
可不可以在筆記上寫完,然後用手機把整頁拍下來,直接用手機的軟體辨識呢?
答:
這也是一個很好的解決分案,但是目前我還沒找到像這樣的軟體!!

各位如果有其他問題請盡量提出,我再來玩玩看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