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

科技提升效率,
而時間就浪費在美好的人生上!!

Steve一直喜歡3C,從工作到家庭,幾乎生命的每一個地方都用上了。一開始只是好玩,不知道為了甚麼,但是用越久,效應就發生了

  • 1.新東西的上手越來越快
無論是軟體還是硬體,通常不超過一個禮拜就能略懂6-7成,並開始思考如何應用到工作及生活中




  • 2.空閒的時間變多
例如
為了提升在工作或讀書時做筆記的效率,傳統流程上就是a.當場書寫,回家做b.全頁掃描,再開啟c.數位辨識(OCR) ,然後d.儲存。而買了BENEVO UltraPen APEN301iWF 數位筆就希望abcd 這些流程,可以在同一個應用中全部解決,這樣就可以省下很多的時間












  • 3,家人感情變好   
既然省下時間了,就可以留給家人。但是人與人的互動與溝通是需要技巧的,尤其是家人,不是有一句名言嗎??
最愛的人傷我越痛
所以上課學習如何與人互動就是很重要的,至於去哪裡學習呢??當然是我最愛的單位...張老師
 張老師的訓練讓我一個男生在情感上從
 a.不知道有沒有感覺 b.有感覺說不出來
 c.有感覺說得出來d.說出正確的感覺
 e.同理他人
 真是一人得道,全家人升天!!
 

2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我在Pchome上面買的!!2990~5580,我買最貴的,其實應該買4990的就OK囉!!因為我沒有連結iPad/iPhone的需求,哈哈!!

      刪除